懒了,懒了。。。

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日志了,是太忙了?好象不是吧。没什么感想了?不是吧,最近挺烦的。那是太懒了。。。

后天就是口译的日子,这算是我的一个伤痛了,算了,不就是180嘛,爷挣回来就是了,好生佩服他们,祝他们好运,GL

对自己也就只能GG了。。

Read More →

很精典,很雷人

一员工向老板请一天假,老板推心置腹地说:"你想请一天假,你在向公司要求什么? 一年里有365天,52个星期。你已经每星期休息2天,共104天,还剩下261天工作;你每天有16小时不在工作,去掉174天,还剩下87天;每天你至少30分钟时间上网,加起来每年23天,剩下64天;每天午饭时间用掉1小时,又用掉46天,还有18天; 通常你每年请2天病假,这样你的工作时间只有16天;每年有5个节假日公司休息不上班,你只干11天。 每年公司还慷慨地给你10天假期,算下来你就工作1天,而你他妈的还要请这一天假

----该职员当场无语猝死

Read More →

又是一次不完美的终结

终于考完了《自然辩证法》,压抑多时的我,终于可以放下心来,好好欣赏一下身边的美景,这门传说中的小组TOPIC,让我在兄弟面前抬不起头来,太垃圾了,心里好是压抑。。

过去了,一切都过去了,希望我不要再想起这门课,时间去淡忘一切~~~

写到这吧,看看最优化了,明天晚上就考了哈~~~

Read More →

SNS很火啊!

今天下了一个DISCUZ的UCHOME程序玩了一下,果然很好很强大。

其实想象校内的一个社区网络,其实更应该说是像FACEBOOK,要不咱也搞个试试?

现在不是流行“挂牌”嘛,搞个玩玩~~

Read More →

该总结总结了

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,来华理半年了,没啥成就,和以前本科没什么两样,整天还是上课,吃饭,睡觉,上网,偶尔虽然做做XX管理系统,但是那个东东,我现在已经提不起太大的兴趣,不能说XX管理系统没有意思,只是觉得自己的水平一直没有得到提高,还是停留在原来的地方,没有架构的概念。。。

不能做一个小小的程序员,我们应该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,等考完试,得总结总结,读个研究生不能就这样过日子~~

Read More →

久违的六级~~

下午就是CET-6的考试,宿舍三个人准备上战场,呵呵,好好加油吧,祝他们好运~~

也祝所有参加六级考试的玩家,都顺利通过~~

Read More →

M8年内上市铁定无戏,我滴个天天

魅族m8要在大陆合法上市,不管其他其他条件,至少首先要满足下面两个条件:一是商标正式注册;二是取得入网许可证。 关于M8机身上那M个商标,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2月20日才进行公告,而按照商标法,应该有3个月的公告期,如果3个月内没人提出异议,就被批准注册。 而关于入网许可证,相关人士宣称,只有得到商标的情况下,才能申请。于是极有可能明年3月20日才能去申请,如果真是那样,也许最快也要4月才能办妥。

怎么不提前注册呢?怀疑又是跳票,再拖三个月,修改修改BUG。。。

 

Read More →

韩文版的《朋友》~没听过吧

 

Read More →

出血,献了200

又献血啦,200,不多,不过尽力就行了,发现献了血,精神多了。。。

趋得这股劲,赶紧把项目搞定~~

Read More →

Not My Job

网上看到这张图,有点意思~~

Read More →
在线学习答案查询入口
微信扫码联系
微信扫码联系